2011.05.28 U Best 美語學校成果展覽(三隻小羊)

2011081011:3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.05.28  英文童話故事表演~三隻小羊

 

甜心班只有11個人....在大大的舞台上有點....冷清

 

但是在這一群熱情的寶貝身上....散發出她們的努力

 

當觀眾的我們不知不覺也跟著她們熱鬧了起來....

 

看著台上的甜心滿口英文的演著話劇....值得了...感動之外還是感動

 

說實話...選擇讓甜心讀全美語...很對不起她...

 

因為讀全美語讓她壓力很大....

 

但是看到她....平時哼哼唱唱著英文童謠....卻又是那麼的快樂

 

讓媽咪我實在不知是好是壞.....

 

總覺得....適可而止的壓力也算是一種成長吧

 

越來越大...壓力也會越來越重....

 

所以給予適當的壓力....媽咪我覺得....這也是一種學習

 

因為現在的孩子真的被保護過頭了....真的不堪一擊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次的成果展成功.....耶...耶....耶....

 

甜心賣力的演出讓外婆也給她很大的掌聲喔....

 

直誇她說....好棒喔...

 

表演完媽咪準備了糖果餅乾飲料給予這群認真的孩子们....

 

這群乖寶貝都很有禮貌的跟媽咪說謝謝....

 

我心裡想....是媽咪我想對妳們這群孩子们說謝謝....

 

是妳們讓我們這些當父母的因為有妳們....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....

 

換下表演服裝.....當然要與外婆拍下這重要的一刻....

 

然後帶著滿足愉快的心情回家囉.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寶貝~妳好棒...妳當天真的好閃亮喔....

 

真不愧是我的驕傲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