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2.18 U Best幼兒園聖誕晚會(走秀)

2011072110:25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2010.12.18 U Best 聖誕節晚會

 

一開始是小朋友的走秀

 

我家甜心屬於害羞怯場型的  所以都由外師全程陪走

 

但是比起萬聖節走秀好的太多了.....

 

因為這次走秀...雖然有點害羞....但是沒有哭哭

 

而且很勇敢的跟著外師       大方的走在舞台上喔.....

 

這又是一個大突破....寶貝妳又成功達成任務囉.....

 

 

 

中場有場娛興節目   要小朋友找聖誕老人......

 

蠻有趣的.....大人小朋友一同找....

 

原來聖誕老人....爬到屋頂上了....

 


 


 

 

Rita很害羞的跟著外師走秀.....

 

如果多一點笑容更完美了.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這次的走秀有點.......殘念ㄋㄟ.....

 

粗心與呆頭的媽咪我沒有替甜心準備走秀服裝.....

 

因為走秀前我問老師說需不需要像萬聖節一樣打扮

 

老師說不用....只要多帶一套紅色或白色服裝表演用

 

笨笨的媽咪也沒想太多......(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)

 

不用想也知道.....走秀就是要打扮ㄚ

 

所以委曲了我的寶貝女兒.....

 

親愛的對不起喔.....媽咪錯了......下次我一定讓妳是全場最受矚目的.....

 



 

因為寶貝很勇敢的走完全程....

 

下台後....媽咪與哥哥都給她愛的抱抱與親親.....

 

 

親愛的....妳表現的很棒.....加油喔....

 


 

每天都不吝嗇的要對妳說......

 

愛妳....愛妳....好愛好愛妳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