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22 U Best 幼兒園成果展覽(表演篇)

2010060215:16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.05.22  又是個感動的日子......

 

甜心學校的成果發表會.....特地借了中興新村的大禮堂讓小朋友们盡情的發揮.....

 

那天分為兩場......早上和中午....甜心是午場的.....

 

那一天每個小朋友都很漂亮.....都有畫粧很可愛.....

 

每個小朋友認真的表情...........看在每個父母親的眼裡滿滿的感動.....

 

那天看著甜心表演....媽咪眼框滿是淚水......

 

才去上課三個月.....能上台表演....而且還是抱病登台....媽咪不感動才怪ㄋㄟ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成果展是屬於歌劇風的表演......學校很用心的替小朋友找劇服.....

 

也讓小朋友每個人都能利用平常上課所學的美語開口的說出來.....

 

 

 

 

甜心表演第三個節目....白雪公主.....這節目是由中班和小班一起表演......

 

媽咪我覺的這節目有點過長.....

 

讓等待中的小班孩子们有點.....失常......

 

而且是中午....大多都有睡午覺的習慣.....所以顯得比較沒有那麼的活潑...

 

 

 

別班和其他的表演媽咪我就沒拍了.....只有拍小班部份......

 

 

甜心班的小女生是飾演一群快樂的小鳥.....

 

 

有點累的甜心在舞台上沒什麼笑容....

 

 

有點害羞...動作都小小的....不太敢跳

 

 

雖然小朋友们感覺上有點累....但是認真的完成表演.......讓人真的不得不拍手呢.....

 

 

以下的獨照是學校拍的.....

 

 

真的沒有笑容吼.....媽咪當天看著甜心有許多的不捨......

 

 

寶貝.....這是你的第一次舞台表演....你好棒......媽咪以你為傲

 

 

感冒不舒服....鼻子又一直流鼻涕....依然勇敢的站在舞台上.....

 

這就是我驕傲的女兒.....RITA....

 

 

賣力的演出....看的我心都在流淚.....寶貝....你好棒.....

 

寶貝....雖然這次的表演你讓老師還有媽咪都有點小失望......

 

但是....你的勇敢...你的認真....我们都看到了...

 

這是你的第一次舞台經驗.....你敢站上舞台你就是最棒的了.....

 

才上幼稚園三個月的你.....已經讓媽咪滿滿的感動與欣慰了

 

寶貝..........你是我的驕傲......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強棒.....

 

加油.....大膽的跨出去....媽咪會牽著你....陪著你.....

 

一路上都當你的靠山.....就算跌倒....也有媽咪扶持著你.....

 

親親我的最愛......媽咪還是要對你說....

 

我好愛好愛你......

 

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