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08 U Best幼兒園三月花絮

2010041312:34



 

 

 

 

2010.03寶貝甜心的幼兒園生活花絮....

 

回想當初上學時......捨不得與媽咪分開而哭哭的甜心.....

 

現今都上軌道....乖乖上課....在學校的表現也都讓老師们很讚賞.....

 

我好安慰.....

 

每天放學後都會拿起回家作業跟媽咪說在學校教的一切.....與媽咪分享學習成果....

 

真希望她能一直持續著這種學習精神......

 

這樣媽咪我就不用擔心她考試請我吃鴨蛋了......ㄏ...ㄏ......ㄏ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些都是媽咪從她们學校網路捉下的照片.....

 

她们班的老師......照相技術好像不是粉好ㄋㄟ...

 

ㄒ....ㄒ....ㄒ.....因為.....都很模糊不清.....不知是相機    還是技術問題......

 

 

 

大概記錄一下文字說明......

 

用手指蓋上一顆顆的葡萄

 

 

 

用蔬菜塗上顏色蓋印章.....

 

看看疏菜不同的紋路....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豆子......摸摸豆子....褡配課本的童謠.....

 

甜豆莢  剝兩半   豆子寶寶排排站

 

綠芹菜  切開來   中間空空像吸管

 

認識  豆子  二字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種豆子.....瞭解豆子成長過程

 

 


 

 

班上小朋友生日吃蛋糕....

 

 


 

 

下課童顏....原來在學校是一件很開心的事....

 


 

 


 

學習跳繩吧.....我也不清楚....

 

 

 

 

上奧福音樂課......

 

聽老師說.....甜心最愛上奧福課了....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體能活動~紙箱運動....媽咪我自編的啦

 

 


 

 

小朋友的最愛吧......角落時間

 

 


 

 

美勞成品.....聽說是蝸牛....

 

但媽咪怎麼看都不像是蝸牛ㄋㄟ....

 

 


 

 

互外活動.....玩球球....